新闻头条

关于在全区疫情防控工作中受理检举举报的公告

来源: 时间:2020-01-28 09:49:34

 

    按照省、市委及西安市纪委监委安排部署,为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严肃工作作风,严查疫情防控工作中的违纪违法问题,全力助推雁塔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从即日起,雁塔区纪委监委全面受理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违纪违法问题线索举报,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受理范围
    1.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以及省、市、区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不重视、不落实等问题;
    2.在疫情防控中不担当、不作为、慢作为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
    3.对重要疫情信息瞒报、漏报、迟报、错报、谎报,导致疫情蔓延等问题;
    4.不服从组织安排、擅离职守、违抗命令、临阵退缩、推诿扯皮、贻误工作等问题;
    5.贪污、挪用、截留、挤占疫情防控资金和物资等问题。
    二、举报方式
    西安市纪委监委专门举报电话:029—86780535(24小时受理)。
    雁塔区纪委监委专门举报电话:029—85381983(8:30—18:00)。
    欢迎社会各界、广大人民群众如实反映、积极提供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违纪违法问题线索。纪检监察机关将对举报人和举报内容严格保密,依法保护举报人合法权益。

                               中共西安市雁塔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安市雁塔区监察委员会
                                    2020年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