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头条

雁塔区纪委组织全区纪检监察干部 观看警示教育片

来源: 雁塔区纪委宣教室 时间:2015-10-16 10:03:00


按照市纪委要求,雁塔区纪委组织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认真观看了由中纪委宣传部、干部监督室、网络中心联合制作的《决不能背离忠诚干净担当——纪检监察干部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并开展了讨论。


对于此次观看活动,区纪委领导高度重视,提出明确要求,观看要做到不留一人,严格遵守保密纪律。区纪委相关业务室根据要求,分三批组织全区83名纪检监察干部(含市直部门的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观看了该片。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感触很深,心灵上受到了强烈震撼,是实实在在地敲响了遵纪守法、廉洁从政的警钟。同时,就如何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加强执纪监督问责进行了热烈讨论。通过这次警示教育片观看和讨论活动,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要紧密结合纪检监察工作实际,聚焦主责主业,以“零容忍”的态度坚决查处违纪违法腐败案件,铸造出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