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头条

雁塔区纪委监察局举办 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

来源: 雁塔区纪委办公室 时间:2015-12-03 10:08:00


12月2日,雁塔区纪委监察局举办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邀请区委讲师团成员、区委党校高级讲师、教务科长吴明宝同志为全区纪检监察干部60余人作专题辅导。


吴明宝同志用详实的资料、真实的感受、生动的语言,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五中全会的核心精神,从深刻认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形势;“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主要目标和基本理念;“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举措;提高党领导经济社会发展能力等四个方面作了深入辅导,对全会提出的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做了分析和详细解读。


区纪委监察局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结合学习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准则》和《条例》,深刻领会精神实质,遵纪守法,廉洁自律,抓好两部法规的贯彻落实,扎紧制度的笼子,不断提高监督执纪问责的能力和水平;要在聚焦问题、勤于思考上下功夫;要在学以致用、知行合一上下功夫,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提供坚强纪律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