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头条

雁塔区教育局党委认真传达学习十三届区纪委六次全体会议精神

来源: 派驻第七纪检监察组 时间:2021-03-01 10:51:33

 

2021226日下午,区教育局党委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十三届区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并对局机关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区教育局党委委员、区纪委监委派驻第七纪检监察组长姚舒煜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十三届省纪委五次全会和十三届市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并组织与会人员全文学习了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郭向卫在十三届区纪委六次全会上的工作报告《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为雁塔建设全国一流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城区提供坚强保障》。

区教育局党委副书记侯自忠重点传达了区委书记王斌讲话精神。王书记在十三届区纪委六次全会上对2020年全区纪检监察主要工作进行了回顾,并就2021年全区纪检监察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全力以赴抓好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是要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奋力谱写雁塔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常成成强调,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十三届区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切实增强政治判断力、领悟力和执行力。一是要凝心聚力讲政治;二是要提高站位抓学习;三是要对标对本提实效。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巡视整改工作的政治自觉,强化责任担当,确保整改工作落实到位;全体机关干部要不断增强谋事干事的能力和本领,结合近期开学工作,扎实开展下校检查,将区纪委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一所学校每一个支部,以实际行动落实好会议精神,确保全区春季开学工作安全有序进行;教育局党委将不断夯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努力推动“十四五”全区教育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为建设全国一流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城区贡献教育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