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头条

殷鉴不远 警钟长鸣 区城管局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

来源: 时间:2020-09-01 09:46:35

 

为进一步推进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强化警示教育效果,增强城管执法队伍纪律和规矩意识,以案说法、以案为鉴,828上午,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召开肃清赵正永流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会议由区纪委监委派驻第八纪检监察组组长李西平主持。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在位的班子成员,局机关科室、各执法中队、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和党支部书记等52人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运良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两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派驻第八纪检监察组组长李西平通报了赵正永、焦维发、杨安定严重违纪违法案例;派驻第八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张新平通报了我区原长延堡街办环卫站站长王新峰、区市场监管局干部段延风、长延堡城管执法中队干部曾中全违纪违法案例,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会上,三名科、所、队长就违纪违法案例警示教育心得体会进行了深入剖析和交流发言。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警示教育片。

案例就是最好的教材,通过反面典型以案说纪、以案说法,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进一步筑牢城管执法队伍广大党员干部思想防线,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增强免疫力,教育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