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雁塔街道召开学习贯彻区第十四届纪委四次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来源: 大雁塔街道纪工委 时间:2024-03-12 14:42:24

311日下午,大雁塔街道组织街道科以上领导干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市、区)纪委全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



此次会议,认真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纪委三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和区委书记王征在区第十四届纪委四次全会上讲话及区纪委书记吴艳玲作《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 纵深推进新征程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雁塔新篇章提供坚强保障》工作报告。


会议要求:在推进街道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中,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省、市、区纪委全会精神;要巩固主题教育和教育整顿成果,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学习”制度,持续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要围绕街道中心工作监督执纪,高效推进工作落实;要持续开展纠“四风”树新风专项整治,巩固提升作风建设成果;要认真做好廉政风险点摸排,及时防范化解廉政风险隐患;要持续强化党工委主体责任和“一把手”第一责任人责任,领导班子“一岗双责”的落实;要以学习贯彻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重点,抓好党纪法规学习教育;要持续强化清廉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推进街道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深入开展,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雁塔新篇章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