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头条

雁塔区纪委监委机关党委举办2018年度党务工作培训会

来源: 雁塔区纪委监委 时间:2018-09-29 17:07:30

为进一步推进党建工作规范化建设,提高党务干部工作能力, 9月29日,区纪委监委机关党委举办了2018年第一期党务工作培训会。区纪委监委机关党委、各支部组织委员和宣传委员参加,雁塔区纪委常委、区纪委监委机关党委副书记周江彬出席会议并讲话。

周江彬副书记强调,区纪委监委机关党委高度重视党建工作,为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提升我委党建工作总体水平,针对我委新成立党委的实际,特邀请区直机关党工委业务骨干为大家授课,各党务干部要全面、系统地学习、理解、掌握党建工作的理论、制度和工作方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断提高思想政治修养,党务工作水平,服务群众能力和履职本领。

培训会上,区直机关党工委干部王世伟首先从基层党组织建设制度方面展开培训,对“三会一课”制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制度、民主评议党员,领导干部双重组织生活会以及党员换届等九个制度进行了具体详细的讲解。而后,介绍了机关党建的基本工作规范,从“一条主线”,活动载体,目标以及总体思路等五个方面对参训人员做了全方位细致的指导。区直机关党工委干部王会娜对“智慧党建”系统的操作以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

培训结束后,党务干部纷纷表示,培训课程内容丰富,教学生动鲜活,针对性强,通过学习拓宽了思路,增长了知识。将以本次培训为契机,强化责任担当,全面扎实做好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