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驾坡街道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 等驾坡街道纪工委 时间:2024-03-14 16:05:50

313日上午,等驾坡街道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区纪委全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市、区纪委全会精神,总结了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了2024年工作。

会议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要持之以恒抓牢政治建设,自觉担起两个维护重大责任;二是要持之以恒高举反腐利剑,不断拓展反腐败斗争深度广度;三是要持之以恒纠治四风顽疾,巩固深化作风建设成果;四是要持之以恒强化纪律文化建设,推动形成遵规守纪的高度自觉;五是要持之以恒优化监督制约,有效铲除腐败滋生的土壤和条件;六是要持之以恒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党内政治生态。

会议强调,一要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实践;二要持续拓展主题教育和教育整顿成果,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三要坚持向深拓展、向下延伸,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保障工作开展真正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