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寨路街道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雁塔区第十四届纪委四次全会精神

来源: 小寨路街道纪工委 时间:2024-03-14 16:09:01

311日,小寨路街道召开党工委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市、区纪委全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省、市、区纪委全会精神和区委王征书记在区第十四届纪委四次全会上的讲话及区纪委吴艳玲书记《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 纵深推进新征程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雁塔新篇章提供坚强保障》工作报告。

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九个以”实践要求;要持之以恒抓牢政治建设,自觉担起“两个维护”重大责任;要持之以恒高举反腐“利剑”,不断拓展反腐败斗争深度广度;要持之以恒纠治“四风”顽疾,巩固深化作风建设成果;要持之以恒强化纪律建设,推动形成遵规守纪的高度自觉;要持之以恒优化监督制约,有效铲除腐败滋生的土壤和条件;要持之以恒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党内政治生态。

会议强调,一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二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协同落实,牢牢把握当下全面从严治党的职责使命。三要着力提高制度执行力,认真践行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决策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