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头条

雁塔区:召开公共资源领域暨加强作风建设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来源: 区纪委监委 时间:2021-08-20 10:59:19

近日,雁塔区召开公共资源领域暨加强作风建设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全市作风建设专项整治暨审查调查工作会和“两个专项整治工作”点评会精神,剖析全区在“两个专项整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区发改委、区住建局、区城管局、区教育局等8家单位进行发言。区纪委监委对各部门存在的问题点对点、面对面进行点评。

会议要求,要加强督查督导,按照一周一检查、半月一通报、一月一小结的工作要求对重点部门重点领域开展抽查,确保专项整治工作与省市要求保持一致;要加强自查自纠,做到有事必查、查必有果;要加强协调联动,坚持整体推进,确保专项整治走在前列。

会议强调,全区各部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将专项整治与业务工作结合起来,一体推进、一体落实;要认真自查问题,从组织领导、工作机制、群众所求、重信重访件等查起,切实将问题找准;要强化斗争精神,既要加强同行业违法违纪行为作斗争的信心,又要有刀刃向内刮骨疗毒的勇气,加强队伍建设;要加强对重点问题的核查,对扰乱市场秩序的典型案件要加大查办力度,不留情面通报曝光,对党员干部、公职人员作风及违纪违法问题严查快处,以群众满意度检验工作成效。